人大资讯
人大资讯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来抚调研

2018-06-08 15:52:00

6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率调研组来金溪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军、选任联工委副主任谭筱刚随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建锋、副主任谢祖鹏,市政府副市长、金溪县委书记王成兵,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连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标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人大代表陆坊联络工作站、人大代表金山联络工作室等实地进行调研。调研期间,周萌与县乡两级人大干部及联络站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联络站室的建设、管理、运转情况及乡镇一年召开两次人代会情况。周萌副主任一行对金溪县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室建、管、用及在乡镇人代会上创新开展民事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评议乡镇站所单位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萌指出,建立人大代表联络站可以加强对代表的管理、更好的发挥代表作用、增强代表履职自觉性。通过联络站这个平台,积极学习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倾听选民呼声,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实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