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暨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03-10 16:28:00

3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暨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在乌石镇召开,会议通报了2017年县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文华出席并讲话。

任文华同志指出,各乡镇人大和对口联系部门作为协助人大及其常委会开展相关领域监督工作的重要机构,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就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县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法治资溪建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任文华同志强调,加强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人大内务司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树牢新思想,认识新时代,找准新定位;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坚持以法治思维为基,以问题导向为重,以质量至上为要;要固本强基,凝聚合力,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能力建设,抓好协调服务,努力开创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秀美和谐智慧幸福的纯净资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内司工委)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