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对全面关停花岗石开采管理工作进行督查

2018-04-12 16:24:00


为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进一步推进纯净资溪建设。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吉明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市县人大代表深入鹤城镇、高阜镇等开采区域实地察看、走访林农户,对我县全面关停花岗石开釆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依法督查,并于4月9日下午在县国土局召开“关于对全面关停花岗石开釆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依法监督的座谈会”。

会上邵吉明强调,一是要在县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做好关停花岗石开采业管理工作;二是要宣传好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依规推进关停工作;三是要树立人大意识,在人大依法监督下,强力推进和实现县政府提出的2018年底全面关停花岗石开采业的目标。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