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召开对口部门工作联系会

2017-07-16 16:33:00

7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召开对口部门工作联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文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等13个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及7个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内司工委2016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安排;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发言。

会上,任文华同志要求:各对口联系单位,一是要进一步增强人大意识,认真执行县人大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认真办理审议意见。二是要加强与人大内司工委的沟通联系,提高工作实效。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四是强化大局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开创内务司法工作的崭新局面。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