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工作交流会

2017-11-03 16:02:00

11月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在鹤城镇召开全县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室)工作交流会,总结今年以来代表联络工作站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副主任吴国庆、钱立舟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鹤城镇党委书记致欢迎辞,然后各乡镇人大主席和株溪林场、高阜林场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3月份以来代表联络工作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研讨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还先后参观了鹤城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和鹤城镇城东社区代表联络工作室。

王锋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王锋指出:前期的代表联络工作站工作值得肯定,但也要看到记录不规范、事迹发掘不够、工作站工作宣传不够深入等问题,下一步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

王锋强调:做好新时代代表联络工作站工作是我们人大的历史使命和现实担当,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代表联络工作站不断加强代表与人民群众的互动,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积极作为,提高代表联络工作站工作实效;要加强引导,进一步强化代表履职,为建设纯净资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钱立舟同志指出,要贯彻落实好这次工作交流会精神,进一步抓好规范、提高质量、加强联动、扩大宣传和做好代表工作,不断推动代表联络工作站上新台阶。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人员、鹤城镇镇长、有关乡镇人大副主席。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