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代表向选民述职现场观摩会

2017-11-02 15:59:00

11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人大正副主席、高阜和株溪林场党委书记及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人员,观摩了高田乡里木村选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现场。

会上,1名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和3名乡人大代表分别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向70余位选民和观摩代表进行述职;然后,部分选民代表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4名述职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并提出要求修建桥梁、帮助销售农产品等建议;接着,高田乡乡长对选民提出的问题逐个进行了答复;最后与会选民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述职代表的履职情况按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3个档次进行了测评,并当场公布测评结果,4名述职代表均以较高满意票数得到选民代表们认可。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选民更加关注代表、支持代表,也为代表履职增加了压力,注入了动力,促进了代表主体作用的充分发挥。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