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深入高阜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2020-09-26 21:29:00

9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走进高阜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以人大代表身份开展接待活动,听取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对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 “六稳”“六保”方面的工作以及对人大、“一府一委两院”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立舟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基层代表和选民就集镇自来水建设、农村公厕建设、农村公交运行、农田灌溉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王锋边听边记,并针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同时表示将通过各种方式推动群众关心问题有效解决。

王锋指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室)是架起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乡镇人大要巩固完善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室)建设,争创星级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室),认真务实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室)活动,健全群众反映意见的受理和处理机制,调动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把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室)建设成为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平台。

王锋强调,人大代表来自人民,要进一步密切与选民群众的联系,积极反映群众诉求,围绕中心工作,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帮助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共同为建设秀美和谐智慧幸福的“纯净资溪”出力。

座谈会后,王锋实地察看高阜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星级创建进展情况,并到高阜镇竹科技产业园庄驰家居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在竹科技产业链上建立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室有关事宜。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县人大王锋主任到高阜竹产业园泰伯竹业调研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