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市长张鸿星走进资溪县城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

2021-06-04 19:57:00















12月6日下午,市长张鸿星来到资溪县视察该县鹤城镇城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走进城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张鸿星首先观看了该站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宣传片,然后查看了代表信息公示栏和工作站制度,认真翻阅了接待记录,并与陪同的该县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领导和城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站长亲切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该县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在联系群众,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情况。视察后,张鸿星对资溪县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资溪要把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工作坚持下去,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鸿星指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重要渠道,也是人民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一个重要的平台。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坚持走进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与选民群众定期进行交流,听取收集意见,及时向政府相关部门反映,并督促及时办理和答复。


张鸿星强调,县委和县政府要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建设运行提供必要条件,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及时解决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收集的意见建议,对于能解决的及时解决,对于目前不具备条件、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向人民群众做好解释,争取人民群众理解,一旦时机成熟,也要立即行动解决。(资溪县鹤城镇、鹤城镇城关社区)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