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进站接待选民

2022-07-22 21:22:00

近日,资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走进该县嵩市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听取选民群众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高陂村上街组进村道路窄,老百姓出行不方便,建议修建道路解决百姓出行难问题”“欧溪河河道长期未清理,对农田及周边房屋造成极大影响,建议相关部门实地察看予以解决”与会代表你一言我一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农业生产等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王锋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选民交流,并一一予以答复。王锋强调,要以创建省级示范站为目标,建好用活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努力把工作站打造成“服务中心温暖民心”的双心工作站。要依托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好人大代表“当好‘六个角色’,争作‘六个表率’”主题活动,最广泛地把各级人大代表组织和动员起来,切实扛起代表责任、贡献代表力量、展现代表风采。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