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嵩市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3-03-24 21:28:00

嵩市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于3月22日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胜利闭幕。

3月21日上午9点30分,嵩市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嵩市镇四楼会议室隆重开幕,资溪县人大常委会王锋主任到会指导并致贺词。

此次大会应到代表41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38 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期间,镇人大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行使权力,通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选举出嵩市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名,审议通过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财政预算报告,围绕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共商兴镇大计,共谋富民良策,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充分反映了全镇人民的利益,集中体现了全镇人民的意愿。

会议期间,镇人大组织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进行集中学习,镇人大主席朱俊峰带领代表们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组织代表到龚坊新农村建设点进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票决制挂牌仪式。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资溪县副县长、嵩市镇党委书记李浪同志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当选两名副镇长表示祝贺并作闭幕式讲话。他表示,在各位代表和全镇人民的信任和支持下,镇党委、镇人大和镇政府班子一定不会辜负全镇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攻坚克难、创新实干,为实现嵩市镇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篇:代表走进古村落,百姓饮水有着落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