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资溪县嵩市镇人大:走进农家夜话问民生

2022-06-22 21:21:00

近日,资溪县嵩市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深入该镇高陂村龚坊组困难户家中拉家常,“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了解其最近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及生活诉求,并向他们宣传国家最新的帮扶政策,鼓励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努力战胜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接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增进了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得到了他们的信任和好评。

 

自人大代表“六带头六表率”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嵩市镇人大结合该镇实际,开展“农家夜话问民生”专项活动,组织人大代表利用夜间休闲时间走进农户家中“面对面”和群众交流,听民声、聚民意、办民事。目前,已开展专项活动3次,参与代表25人次,访问群众100余人次,收集意见建议15条,解决9条,其余正在解决中。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