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立舟进鹤城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2020-10-12 07:58:00

10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立舟以人大代表身份在鹤城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并与部分联系的选民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王春风、卢方亮共同参与接待活动。活动中各位选民畅所欲言,提出了泸声村里源安置房问题、各社区新增的困难户无帮扶干部、火车站涵洞处交通安全问题、环境卫生等问题。

人大工作

座谈会中钱立舟认真询问并记录各位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会后将梳理分类,做好交办,为民办实事。最后,钱立舟强调各位选民能把基层社情民意反映上来,是切实关注百姓生活,是为民生实事尽了最大的努力,表示你们是百姓信任的人,我作为人大代表也一定会认真梳理,妥善解决民生问题,当好民情民意的接棒手。

接待活动结束后钱主任一行到部分村(社区)察看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室运行情况。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