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资溪县人大: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

2022-07-03 20:40:00

7月1日,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在该县县委党校教学楼一楼组织召开全县人大宣传工作培训会议,该县人大常委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人大秘书,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站长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特邀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大宣传工作业务干部以“人大宣传和材料起草的一些看法”为题作专题授课。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赢得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对人大宣传工作的认识,拓宽了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视野,提振了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信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作为起点,努力把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讲好人大故事,传递好人大声音,全面展现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资溪的生动实践。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抚州市人大宣传工作培训会议精神,解读了《资溪县人大宣传工作考评办法(试行)》。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