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 2018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2017-11-01 16:07: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资溪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计划制定工作,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民主性、针对性、实效性,扩大公民对人大监督工作的参与,县人大常委会特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监督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可就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或开展执法检查、视察、调研、工作评议、专题询问,提出监督议题建议。

二、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本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以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等方面提出。

三、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写明监督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进行联系。

四、监督议题建议可以采取信函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公开征集监督议题建议工作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24日。

邮寄地址: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建议”)

电子邮箱:zxrdb@163.com

特此公告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10月31日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