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春风三月学雷锋 人大代表走进敬老院

2023-03-21 21:34:00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的时候,高阜镇组织代表开展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薪火相传。镇人大主席陈淑萍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走进高阜镇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者行动。

 

 

 

 

 

 

 

 

 

人大代表及志愿者在敬老院开展大扫除,给孤寡老人洗衣服、包饺子、检查身体。代表们还和老人促膝攀谈,聊叙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衣食住行及身体状况,鼓励老人要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享受老年生活,让老人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暖暖的温情,贴心的问候,真切的关怀,温暖了老人们的心,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爱心陪伴虽然短暂,暖心的叮嘱却温暖了老人们的心。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倾听群众呼声,掌握基层实情,增加民生福祉,彰显了“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神圣职责,在人民群众心中真正树立起新时代人大代表形象。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