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任免
选举任免

关于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优质水资源价值实现机制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

2021-05-17 20:20:00

县政府办、发展改革委、水利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各乡镇人大、政府、林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根据《关于开展优质水资源价值实现机制专题调研的通知》(抚人城函〔2021〕6号)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将组织开展优质水资源价值实现机制专项调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县有关单位、各乡镇(场)按照抚人城函〔2021〕6号文件要求认真撰写关于优质水资源价值实现机制的情况汇报,并将有关材料及电子版于5月21日前报送县人大常委会农环工委办公室(北516室),联系人:徐冲 ;邮箱:zxrdb@163.com,电话:18970477965。

二、市人大常委会将组织专项调研组赴部分县开展调研,听取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优质水资源价值实现机制专题调研的通知》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