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人大资讯

乌石镇优化营商环境

2021-05-31 21:15:00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乌石镇人大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镇域经济加快发展、激活社会发展活力的重点工作来抓。连日来,多措并举开展营商环境企业评价工作。

一是营造良好氛围,广泛宣传。充分利用政务微信公众号、村委会公示栏、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和工作动态,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二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在服务方式上,全力当好“管家”,落实专人专项负责、代办服务等服务模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实提高服务质量、增强企业信心,全面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三是强化监督,严格考核。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村委会年终绩效考核中,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督察机制,对于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