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人大资讯

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通知

2021-03-15 19:47:00

各乡镇人大、县林业局、各林场:

经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研究决定: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定于2021年3月9日(星期二)至11日(星期四)在县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建议议程为:审议县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资溪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资溪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资溪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审查资溪县2020年县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县级预算草案的报告、资溪县2021年县级预算;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人事事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大代表报到的时间和地点

代表报到的时间:3月8日(星期一)下午1时30分至2时,报到地点在县行政中心二楼。

代表需要请假的,应当事先书面经所在代表团通过大会秘书处上报大会主席团批准。没有请假或未经批准两次不出席县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的代表,将依照《代表法》的规定终止其代表资格。

二、列席会议人员安排

1.不是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领导,其他县级领导,县长助理;

2.县政协委员;

3.不是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县委各部门、县政府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乡(镇、场)的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会副主任;

4.江西马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管理局、武警中队驻县主要领导。

(因疫情防控需要,参照市里的做法,以往按惯例列席的“不是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的正、副县级离退休老同志,条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各工作机构有关人员,县委巡察组、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监委会委员,县法院、县检察院副职,乡镇人大副主席,在资省、市人大代表;部分国家、省级楷模代表。消防救援大队、火车站等驻县主要领导”,此次不列席会议)   

三、有关具体事项

1.代表团的组成。每个乡镇组成一个代表团,5个林场和县林业局组成一个代表团,为林业代表团。

2.在乡(镇)的县人大代表由其所在乡(镇)人大负责通知并组织参会,在林场和县直等其他单位的县人大代表由其所在单位负责通知并组织参会。各乡(镇)人大、各林场、县直等其他单位要精心组织,确保代表按时到会,确保参会率,确保代表往返安全。

3.县直、驻县等单位的列席人员由其所在单位办公室负责通知并组织参会;乡(镇、场)的列席人员由其所在乡(镇、场)办公室负责通知并组织参会。

     4.列席人员参加大会时间和地点如下:

第一次全体会议:3月9日上午10:00  行政中心三楼大会议室;第二次全体会议:3月10日上午08:30  行政中心三楼大会议室;次全体会议:3月11日上午09:30  行政中心三楼大会议室。

此次大会,列席人员不需要参加所在代表团讨论。

    5.所有参会人员、大会工作人员需用手机申领“赣通码”,凭健康绿码参会或上岗。从省外返县的与会人员应提供报到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各代表团收齐后,将统计表(包含代表姓名、性别、年龄、检测结果)经召集人签字后,提交大会生活保障组。所有参会人员、大会工作人员如近期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及胸闷等症状的,或近期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出行史的,应按程序报告,允许请假。

6.列席人员如因事因病不能参会,须按请假程序,报县领导批准,并将县领导批准的请假条复印一份交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对未履行请假手续和未按时参会的人员会后将予以通报。

7.各有关单位在收到通知后,请在3月6日下午4点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县人大办公室邮箱(zxrdb@163.com)。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