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人大资讯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到我县就“这两件事”进行调研

2018-05-10 16:13:00

5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谭筱刚一行来我县就“全省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和“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祖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智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立舟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资溪大觉山景区、乌石镇野狼谷民宿基地,了解市代表丁永安、县代表李启明在脱贫攻坚中帮助贫困村、贫困户脱贫的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鹤城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鹤城镇城东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室、高田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野狼谷民宿旅游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室,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室)工作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工作站(室)的运行情况。

谭筱刚一行还到乌石镇新月畲族村看望了全国人大代表兰念瑛和省人大代表高香云。

谭筱刚对资溪县人大代表了联络工作站建设和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资溪县要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实效的的同时,也要广泛收集群众对脱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企业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传帮带”作用,为决战脱贫攻坚汇集力量,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