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人大资讯

乌石镇人大:组织开展“公证法律服务进乡村”活动

2022-09-02 21:16:00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普及公证法律知识,增强群众对公证工作的了解,近日,乌石镇人大联合县司法局开展“公证法律服务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该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部分驻站代表与县司法局工作人员一起向群众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讲解有关法律知识,解答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经济纠纷等法律问题,切实解决群众的法律需求。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援助的社会知晓率,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镇人大将持续关注群众的法律需求,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及时解决群众的法律需求,积极推动当好“六个角色”、争作“六个表率”主题活动的开展。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