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人大资讯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下农田,助农耕,嵩市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4-22 21:19:00

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人民是治党的基础,党的最大危机就是脱离群众,群众就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为了让嵩市镇党员干部真正明白“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切实走进群众,融入群众,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树立争做让人民满意的“好公仆”意识,嵩市镇组织人大代表到田间地里帮助农耕,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421日,嵩市镇人大代表、全镇干职工在县人大代表、党委书记方升的带领下,到彭山村帮助群众种姜苗。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党员干部走入田间地头,走到群众身边,放下身子,主动向群众请教种姜苗的技巧,仔细记牢需要注意的事项,并顶着太阳坚持把分到的田地种完。

学党史悟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让嵩市镇党员干部了解了农民的辛苦,干农活的艰辛,同时也让党员干部走进了群众,了解了群众,与群众的联系更近了一步。初心与使命,需要汗水与实践的浇灌,群众的支持与拥戴,需要同甘共苦的坚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嵩市镇将继续联系实际,深入群众,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发挥基层先锋堡垒作用,坚持党的领导,团结群众,带领群众共同向美好生活迈进,实现和谐富裕美丽乡村。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