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人大资讯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2020年度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代表建议、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2021-04-05 08:07:00

2020年,全县人大代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倾心为民办实事,积极发挥代表作用,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建言献策,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回应代表和人民群众关切,认真研究采纳代表建议,努力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提高代表建议质量,促进承办单位认真负责地办理落实代表建议,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实效。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对2020年度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代表建议、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通报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与重托。希望全体代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职尽责,勇于开拓创新,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听取和反映群众呼声,提出更多高质量建议。希望各承办单位和个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落实办理责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创新办理方式,提高办理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附件:1.2020年度优秀人大代表

2.2020年度优秀代表建议

3.2020 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个人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

2021年3月5日

 

 

附件1:

 

2020年度优秀人大代表

 

(9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光明 朱书生 李小香(女)

洪跃良 席庆春 黄满梅(女)

曾国英(女) 蔡  超 魏北安

 

 附件2:

2020年度优秀代表建议

 

建议

编号

领衔代

表姓名

代表建议标题

2020017

许文龙

关于确实解决农村土地抛荒问题的建议

2020022

李启明

关于打造资溪旅游产业集聚群的建议

2020026

林红霞

关于请求规划建设室内综合体育馆的建议

2020030

石教华

关于解决县城中小学大班额的建议

2020064

黄满梅

关于解决老旧房子外墙瓷砖脱落安全隐患的建议

2020079

徐承英

关于解决疫情防控监测点群众工资的建议

2020082

蔡  超

关于整合资溪竹科产业园消防力量的建议

H2020011

官志玲

关于要求加强对广场舞扰民进行管理的建议

 

 

附件3:

2020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个人

 

一、先进承办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县公安局

县林业局          资溪公路分局

 

二、先进个人:

县政府办 张  翔

县交通运输局   袁民华

县卫健委   万  征

县医保局 楼建英(女)

县水利局        高晶莹

县城管局   曾伟琴(女)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