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人大资讯

资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2023-07-31 20:43:00

7月27日,资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五楼县人大常委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文华、邵吉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庆主持。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熊迎春,县检察院检察长周广平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收购江西景田实业有限公司破产财产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收购江西九龙湖旅游度假区有限公司破产财产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旅投集团股权无偿转让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助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发改委、审计局等10个政府有关工作部门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表决了有关人事议案。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