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鹤城镇人大:助力乡村振兴 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2-10-17 21:45:00

为持续推动人大代表当好“六个角色”、争作“六个表率”主题活动走深走实,按照中央、省、市、县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10月13日鹤城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县人大常委会乡村振兴联系点排上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采取视察、座谈等方式进行,首先视察排上村资溪县胜鑫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江家源水库垂钓等乡村振兴产业项目,视察完后代表们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听取了县人大代表、排上村党支部副书记黄长华介绍排上村村两委班子建设、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项目建设、脱贫户及监测户“两不愁三保障”、安全饮水及收入等情况,代表们围绕排上村乡村振兴情况展开讨论,并对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地监督,认真提出对策建议,为排上村乡村振兴顺利推进积极发挥作用。

 

 

 

最后,鹤城镇人大要求代表们充分发挥好联系群众的作用,当好“群众代言人”角色,掌握社情民意,总结先进经验,做好解疑释惑,积极为我镇党委、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言献策,让农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