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城市社区管委会:小小微心愿,代表来实现

2022-07-04 21:42:00

“我想要的是一辆消防车......”

“我想要的是一个画板......”

“我想要的是一个篮球......”

每一个孩子的小小心愿背后,都承载着一个大大的梦想,面对孩子们的心愿,6月26日上午资溪县鹤城镇城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结合全市人大代表“六带头六表率”主题活动组织开展“小小微心愿,代表来实现”圆梦微心愿活动,认领了该社区10名留守儿童的微心愿,让孩子们一个小小的心愿得以实现。

 

在微心愿发放现场,代表们为留守儿童发放了微心愿爱心礼包,并寄语孩子们要懂得珍惜、学会感恩、树立自信、好好学习,做一名积极向上、身心健康的青少年。孩子们领到属于他们的爱心礼包后,一个个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向代表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圆梦微心愿,凝聚的是爱的力量,承载的是使命与责任。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的心愿得到了实现,也在孩子们心里种下了一颗爱的种子。“爱心没有起点,帮扶没有终点”,城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站长表示,将持续发挥工作站人大代表的力量,搭建好爱心桥梁,不断向社会传递温暖的正能量,促进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