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线上”以赛促学,让人大制度“飞入寻常百姓家”——婺源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走进人大”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1-02-03 09:15:00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大力践行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面向大众,注重创新,回应关切,多用鲜活生动的事实,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国家根本政治制度深入人心”的要求,更好地宣传普及民主法治建设和人大工作知识,婺源县人大常委会于1月25日至29日利用“婺源人大”微信公众号开展了“走进人大”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线上活动主要答题内容为宪法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基本知识和有关常识,共设置竞赛奖20名并抽取幸运奖21名。为方便大家更好地参与本次活动,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知识竞赛要点》并精心组织策划、创新宣传方式。通过“线上”以赛促学,让社会公众从“指尖 ”更深刻地了解宪法、了解人大工作,更好地在全社会弘扬宪法精神,宣传人大制度,为宪法的贯彻实施、为人民代表大会制营造了良好氛围。(供稿:婺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张建平、张莉)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