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在5月开展别样党员固定活动日

2018-05-16 16:08:00

5月15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到乌石镇陈坊村、草坪村开展主题为“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的今年第五个“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在家领导吴开发、任文华、邵吉明、钱立舟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机关党支部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党外副主任吴国庆也受邀参加。

人大机关党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陈坊村廉政家风馆、草坪村党建示范基地和公社陈列馆(知青博物馆),然后在草坪党员实训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诵读了方志敏、李大钊、赵一曼、殷夫等革命烈士的红色家书,并集中缴纳了党费。最后,分成两组进行了农耕活动竞赛,并体验了公社食堂集体餐。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活动方式教育效果更好,既接受了廉政家风教育,又了解了基层党建情况,还体验了田间劳动。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要求,认真查摆在“怕、慢、假、庸、散”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传承好红色基因,全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为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