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到资溪县调研

2022-04-29 19:58:00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勤率调研组一行到资溪县开展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庆,副县长、嵩市镇党委书记李浪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资溪县野狼谷景区、大觉山景区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资溪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就今后我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温勤指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我市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的实际举措,也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资溪县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深挖现有文化旅游资源,科学统筹规划,发挥优势特色,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景区安全管理,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有力的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力筑牢景区安全防线。要加大文化旅游资源整合力度,加快培育“拳头产品”,努力打造具有规模效益的文化旅游产业集群,进一步提升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

调研中,温勤一行还来到全国人大代表兰念瑛的家中走访慰问,对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市人大工作表示感谢。兰念瑛对温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将继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奋力谱写人大代表新篇章。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