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资溪县鹤城镇人大:人大代表“亮身份”,争相带头“作表率”

2022-10-26 21:45:00

为持续推动人大代表“六带头六表率”主题活动走深走实,9月以来,资溪县鹤城镇人大积极推动“江西数字人大”平台运用,以选区为单位,组织56名市、县、镇人大代表在10个村便民服务中心“亮身份”,身份牌上公布有代表姓名、照片、职务、联系方式和数字人大代表专属二维码。

 

人大代表亮身份这一举措,是该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服务功能的进一步延伸,目的是促使代表服务群众实起来、先锋形象树起来,进一步拉近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截止日前20余名人大代表收到选民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30余件。

人大代表“亮身份”,不仅增强了代表自身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也让群众感到代表时时刻刻就在他们身边。“亮身份”后,该镇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人大代表职责,履行好自己的承诺,争作“六带头六表率”,当好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