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资溪县委书记吴淑琴进站听民声、解民忧

2022-07-21 21:43:00

7月19日,资溪县委书记吴淑琴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来到该县鹤城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与选民围坐在一起,面对面真情交流,零距离交心沟通,敞开心扉倾听选民意见建议。

 

“高速路口至大觉山景区沿线有村民在路旁售卖水枪、拖鞋、手机袋等漂流物品,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有关部门规划集中售卖点,确保线路畅通、安全。”在鹤城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选民周建文谈了自己的看法。吴淑琴接过话题说,这个现象已经引起了县政府的重视,相关整治方案也将出台,请选民群众放心,该问题马上就能得到解决。

选民们还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提升、农田灌溉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吴淑琴边听边记、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逐一作出回应。

吴淑琴说,大家的发言都很好,既反映出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可以感受到对党委和政府工作的期盼,希望大家今后提出更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吴淑琴强调,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是服务群众的连心桥、代表履职的主阵地,要通过工作站向选民群众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特别是要就群众普遍关心的教育医疗、乡村振兴、征地拆迁等热点政策问题作好答疑解惑。各位人大代表要根据所驻工作站的安排积极进站接待选民,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同时更加广泛地把群众的意见建议收集起来、原汁原味地反映出来,帮助我们找出工作中的不足,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