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马头山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廉勤教育活动

2022-09-20 21:3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县开展人大代表当好“六个角色”,争作“六个表率”主题活动》的部署,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当好“忠诚人”,争作政治坚定的表率。近日,马头山镇人大联合镇纪委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参观了马头山镇勤廉文化广场。

活动现场,镇人大代表、纪委书记饶卓作为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镇勤廉文化长廊,为大家讲述雷锋、杨善洲、廖俊波等榜样的事迹。通过现场体会,代表们对优秀榜样事迹有了更深的感悟,同时也对勤政廉政、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的标杆,只有以身作则,廉洁奉公,才能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的榜样带头作用,树立廉洁勤政的良好风气。”镇人大主席杨坚说道并强调,“各级代表要树立自身廉洁勤政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做好勤政廉政的弘扬者,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贡献自身力量。”

镇人大代表、梁家村党支部书记周国义表示,要以勤廉榜样为楷模,在工作生活中,做到洁身自好,树立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活动结束后,各位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文化思政课,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优良作风继承发扬下去,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当好“六个角色”,争作“六个表率”。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