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马头山镇开展2022年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2022-06-17 21:37:00

为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促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30日,马头山镇人大组织开展2022年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马头山镇幼儿园食堂、村道施工现场等地进行视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镇属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全镇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文化旅游、教育、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全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对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更详实的了解和认识,对全镇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的同时表示,将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监督履职、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开展下一步的工作中,一定深入宣传并做好表率作用,齐心协力为推动马头山经济社会发展出一份力。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