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马头山镇人大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全面构筑群众免疫屏障

2021-05-20 21:36:00

 “注射新冠病毒疫苗,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为响应国家全民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号召,全力提高马头山镇新冠疫苗接种的覆盖率。近日,马头山镇人大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连日来,马头山镇人大认真安排部署、摸清底数、精心组织,通过微信群、大屏幕、村广播播放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及倡议书营造了疫苗接种的浓厚氛围。同时,按照“应接尽接、愿接尽接”的要求,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构筑群众免疫屏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