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马头山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3-03-23 21:39:00

3月21日,马头山镇胜利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来自马头山镇各行业、各条战线的镇人大代表共聚一堂,共谋马头山镇发展新篇章。

上午9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镇党委书记黄厚荣同志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石仕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8名,实到代表44名,列席人员21名,符合法定人数。代表们肩负人民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圣神职责。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马头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马头山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马头山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票决出马头山镇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并选举了饶乐斌同志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认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面对疫情频发,罕见高温干旱以及经济下行巨大压力等诸多挑战。全镇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产业强县、科技引领、绿色发展”战略,圆满完成既定工作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迈出高质量步伐。

会议指出,各项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2年马头山镇人民政府所做的大量工作,客观准确地评价了马头山镇发展情况,肯定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及任务,鼓励马头山镇各级领导干部勇担使命,激情奉献,以昂扬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奋斗姿态,拼经济、拼发展,全面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干部、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及镇党委决策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重点用好马头山山水天然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做实镇域经济,增进民生福祉,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书写马头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