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资溪县热议江西数字人大上线发布

2022-01-14 20:01:00

1月12日,江西数字人大上线发布会在昌举行,资溪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各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站长、部分县人大代表和群众在该县行政中心南三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县人大代表黄满梅说,江西数字人大正式上线运行,让我们代表以后可以不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就可以收集和反映群众的意见建议,而且能随时查看办理进度和更快得知办理结果,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代表为民履职的信心。

城东社区群众陈军学说,以前我们资溪虽然建立了11个工作站和60多个工作室,但群众反映意见还是要走进工作站或工作室,今天江西数字人大上线就不一样了,以后反映意见在手机上就可以操作完成,再也不用担心耽搁自己的时间了。

县人大机关干部林莉说,江西数字人大的发布,为我们提高人大干部自身素质,学习人大相关法律法规和其他市县人大工作经验提供了更加方便、更加快捷的渠道,江西数字人大是我们人大干部的“红宝书”,真心为江西数字人大点赞。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