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资溪县人大:为民营企业送上惠企“大礼包”

2022-10-13 08:25:00

为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资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该县财政系统县人大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业务骨干进厂区、下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现场,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转、产品销售、订单需求、要素成本、发展规划等情况,与企业零距离接触,与职工面对面交流,并同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召开“问需纳谏”座谈交流会。

 

“贵企业有什么问题可以大胆提出来,我们这次就是来了解和解决问题的。”“能不能详细介绍下我县的惠企政策”县人大代表与企业负责人你一言我一语,共同谋良策、话发展。

“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中小微企业购置设备税前扣除政策”、“六税两费扩围政策”……相关职能部门业务骨干为企业送上暖心的惠企政策“大礼包”,现场帮助企业解读相关政策,并引导企业将之用好、用活、用足,对于落实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现场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推进。

活动结束后,县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实反馈企业问题,为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献计出力,架起人大代表联系企业和政府的“连心桥”,践行人大代表履职尽责谋发展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