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驻站访选民 诚心听民意

2022-07-29 08:15:00

“身体怎么样?”“生活有什么困难?”....这一声声真挚的关切声中,流露出驻站代表“人民至上”的殷切真情。7月23日,城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驻站代表一行深入社会养老院看望慰问社区选民,倾听百姓心声,零距离沟通交流,将上级精神落到实处。代表们通过送清凉、上门问诊、为老人理发、才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展开活动。

 

 

 

  

驻站代表坚持把察民情、听民意作为工作的切入点,把解民忧、暖民心作为工作的着力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空巢老人。在走访过程中,各位代表始终带着真情、带着问候,认真聆听、收集意见建议,主动帮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驻站代表走访一系列活动,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使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让“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的故事在这里不断上演。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