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资溪县召开全县人大代表当好“六个角色”,争作“六个表率”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06-13 08:14:00

6月10日下午,资溪县召开全县人大代表当好“六个角色”,争作“六个表率”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锋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活动是践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助推产业兴旺、生态一流、美丽幸福“纯净资溪”建设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担负起责任,严格按照方案分工和要求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项促提升;要突出各自特色,从党委工作要求中找方向、找方法,坚决杜绝照猫画虎、依葫芦画瓢,搞形式主义;要用好工作站室,把工作站室工作与主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要强化宣传造势,注重挖掘、总结提炼主题活动中的鲜活事迹、经验做法,营造深厚的活动氛围。

 

会议号召,要当好“忠诚人”,争作政治坚定的表率;要当好“带头人”,争作服务发展的表率;要当好“贴心人”,争作联系群众的表率;要当好“领路人”,争作干事创业的表率;要当好“代言人”,争作建言献策的表率;要当好“责任人”,争作勤勉尽责的表率。

动员部署会后还接着召开了主题活动推进落实会暨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提档升级推进会。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