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县人大财经委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法检查座谈会

2018-04-26 16:00:00

4月25日上午,县人大财经委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法检查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吴开发主持会议。县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县财政、人社、审计、国税、地税、环保、农业、林业、水利、教科体局和县卫计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预算法》执行情况自查报告。

会上,针对在贯彻落实《预算法》中存在的问题,吴开发同志指出,一是要加强法律学习,增强预算约束力;二是要夯实预算编制基础,提高预算准确性;三是要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四是要完善预决算监督机制,增强监督针对性和实效性。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