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九江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资溪县学习考察乡村旅游发展和人大工作

2022-08-22 09:19:00

8月18日至19日,九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鸿敏一行到资溪县考察乡村旅游发展和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勤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鹤城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乌石镇真相乡村游客服务中心、真相乡村知青陈列馆、乡村振兴馆、大觉溪美食村、火车吧、农耕文化园,通过与相关负责人和讲解员面对面交流、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乡镇人大工作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

 

考察组表示,鹤城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被评为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示范站、市“五星级”人大工作站实至名归,创新开展驻站代表主题履职活动日活动,代表活动和履职台账规范、细致,积极开展数字人大建设,将为民办实事落到了实处;资溪县依托优质的生态环境,通过全域旅游发展,走出了一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价值旅游发展道路,旅游产业兴旺,管理规范,在资溪县旅游体验到了幸福感和获得感。

考察组表示,此次实地学习考察受益匪浅,增长了知识,看到了差距,了解了不足,起到了“走出去,学进来”交流借鉴良好成效。下一步,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借鉴资溪县人大工作和乡村旅游丰富经验做法,结合实际发展情况,融会贯通,发挥现有的特色优势,积极推进人大工作,打造特色旅游品牌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