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栏
会议专栏

资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17-05-22 15:27:00

     

 

5月19日,资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人大常委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副主任吴开发、吴国庆、任文华、邵吉明、钱立舟同志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武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钦、县人民法院院长曾胜龙、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小明同志受邀列席。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吉明同志主持。

上午10:00,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16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农环工委关于对《县政府落实县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我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交办函〉》的审查报告;内司工委关于对《县人民政府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13年以来全县公安刑事侦查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的审查意见及县人大常委会和县人民政府提请人事议案的说明,并听取了拟任干部任前表态发言。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报告和说明进行了集中审议。

下午3:30分,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交办函情况的报告(书面);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13年以来全县公安刑事侦查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书面)及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和县人民政府提请的人事议案,并颁发任命书和向宪法宣誓。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