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栏
会议专栏

资溪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8-01-20 16:36:00


1月19日上午8时30分,资溪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代表145人,实到137人,符合法定人数。

黄智迅、王锋、陈俊华、饶建平、吴开发、吴国庆、任文华、邵吉明、钱立舟等同志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文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然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选举饶建平同志为资溪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了个别我县出席抚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个别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上,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向宪法宣誓。


会后,在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同志为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饶建平同志颁发当选证书。

下午3时,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