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高田乡:抗疫一线践初心 人大代表“卫”人民

2021-08-21 20:21:00

高田乡各级人大代表积极主动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参与入户摸排、路口设卡,协助疫苗接种,筹措防疫物资、组织慰问等,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人大力量。

冲锋在前“战斗员”,不忘初心勇担当。高田乡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扬“我是人大代表,我率先”的精神,扛起了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大旗,参与高速、国道路口设卡,严格落实进入人员“四查一戴”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保障了高田乡群众的生命安全。

兢兢业业“侦查员”,筑牢防疫安全网。自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各级人大代表主动争当网格员,对辖区居民进行地毯式信息采集,及时摸清人口信息,更新疫苗接种数据,确保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坚决守好高田防控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底线,通过守住“小网格”打赢“大”战“疫”。

义无反顾“守护员”,全面防控更有底。在防控疫情的工作中,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天然优势,汇民声,聚民意,传民情,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科学、合理的建议,使得防控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疫情当前,正是我担当作为之时,虽然在一线有感染的风险,又非常辛苦、非常累,但我愿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战‘疫’时刻,让我切实地走到群众中去倾听民声、为民解难,发挥好党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今后参政议政中更好地为民代言。”这是全乡奋战在一线的人大代表共同的心声。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