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讨交流会

2020-08-27 19:51:00

8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讨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锋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庆、任文华、邵吉明、钱立舟参加会议。

王锋同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理论武装全党的最新教材,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行动指南,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提供了遵循。常委会各领导要认真研读、带头学习、坚持学习常态化,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坚持推进依法治县、坚持加强作风建设,全力推动我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庆、任文华、邵吉明、钱立舟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