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九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2017-09-17 16:23:00

9月15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以“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在县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锋同志、副主任吴开发、任文华、钱立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七节打铁还需自身硬——坚持以零容忍惩治腐败、9月1日《抚州日报》刊登的肖毅同志在全市深化“两个责任”落实暨监管系统部署会上的讲话、县纪委关于我县1起履职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并集中观看了《巡视利剑》第二集《政治巡视》,同时自觉主动向党组织交纳了9月份党费。

活动还为9月份入党的同志过了政治生日,任文华同志作为代表同与会同志分享了自己在泸声村入党时的心路历程。

(图:任文华同志正在分享入党心路历程)

活动还与人大常委会讲堂相结合,王春风同志作了《对人大工作的一些理解和认识》的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