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座谈交流

2017-11-11 15:53:00

2017年11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在人大机关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座谈交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锋,副书记、副主任吴开发,党组成员、副主任任文华、邵吉明、钱立舟同志参加会议,党外副主任吴国庆同志受邀参加。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王锋在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大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前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把握重点,结合实际,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顺应时代要求,在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依法治县进程、持续推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落实和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机关上下功夫,奋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下一步,要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机关支部学习、党课讲座、人大讲堂等形式,分层次、分专题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机关各位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深入到挂点乡镇(村)、选区、代表联络工作站(室、点)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每一名人民群众,把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人员。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