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法规
法律法规

资溪县高田乡人大:服务“近一步”,群众“少跑路”

2022-06-17 20:24:00

近日,资溪县高田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组织部分驻站代表与该县交通运输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该乡龙英村、黄坊村现场办公、现场协调、督办民生实事落地落实落细。

在龙英村,群众向代表们提出“龙英村七组是移民村,但基础设施尤其是村组公路不能满足村民生活,希望在龙英发电站处修建过道,连通村主干道和七组进村道路。”随后,代表们与群众一起实地查看了七组进村道路情况。交通部门负责同志当场承诺计划将此处建设连接道纳入项目一并实施,并现场与设计部门取得联系,协调增加项目设计。

 

 

 

“陈斜至草坪公路建设时,因施工原因堵塞了供水管道,导致村民用水困难,同时因无偿征收了黄坊老百姓山林、田地,而答应老百姓修建的水沟、挡水墙等设施都未兑现。”在黄坊村,群众纷纷向代表们吐起了心中的“苦水”。代表们一边耐心倾听,一边与群众坦诚交流,同时立即通知施工方负责人来到现场,共同协商解决办法。最后,代表们督促项目施工方,要尽快按照群众意愿,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据了解,全市人大代表“六带头六表率”主题活动开展以来,高田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围绕群众所需、所急、所盼,积极开展“群众揪心事,局长进站办”活动,组织代表与政府工作部门局长走进工作站,深入问题现场办公,解决民生问题10余个,进一步密切了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