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法规
法律法规

高田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疫情防控视察活动

2022-04-19 20:22:00

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人口流动趋于集中化,防控任务更加艰巨。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阻断新冠疫情输入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高田乡人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组织辖区部分代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视察活动,以实际行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

代表一行先后来到高田中心小学、小庆超市、里木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服务点,详细了解了重点场所测温、扫码、佩戴口罩、消杀、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随后代表们还座谈听取了全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全乡防控工作成效及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视察活动中发现的问题不足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