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法规
法律法规

上栗县人大:持之以恒讲好人大故事

2021-03-19 09:15:00

3月18日上午上栗县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全县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发了宣传任务分配方案,对2020年度全县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以及优秀新闻作品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牌、证书和奖金。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在大会上分别进行典型发言,介绍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扎实推进,进一步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宣传工作举措,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人大工作,新闻宣传效果得到显著。全年在市级以上宣传媒体用稿200余篇,有4项理论研究课题获全省优秀合格课题奖,取得了全市人大新闻宣传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人大新闻宣传起到了与主责主业工作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作用。

会议强调,面对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中出现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要求,县乡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深化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要依法履职,做实人大主业各项工作,为人大新闻宣传提供源头活水;要精益求精,多出亮点精品,不断提升宣传质量和水平。要加强组织保障和学习培训,努力培养一支政治思想过硬、热爱人大事业、勤于思考、善于写作的优秀通讯员队伍。要继续健全完善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机制,不断增强人大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和战斗力,持之以恒讲好人大故事,弘扬时代主旋律,唱响人大好声音。(供稿:上栗县人大常委会李春和)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