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法规
法律法规

资溪县人大:代表出站访民情 部门现场来落

2022-05-31 20:23:00

“堡上村河堤自2010年特大洪水受损后,至今还有260余米没有修复,这次洪水很大,河边部分水田被淹没,影响270亩水田插种一晚水稻,请政府和相关部门及时解决”。5月29日,县人大代表何敏在走访石峡乡堡上村选民时,了解到相关情况,并现场察看核实后,立即向乡里的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提交了上述意见建议。

 

 

为不误农时,保障该块农田不撂荒,县人大常委会挂点领导迅速行动,联系水利部门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该村村民代表于5月30日冒雨到现场讨论、制定解决方案。提出立即拨付1万元资金,暂用沙袋阻拦河水,确保该块水田马上能插种水稻;待汛期后,安排河堤和水渠修复项目。村民代表方裕平对办理情况十分满意,说“没想到群众难事及时能得到代表关心,没想到人大代表意见建议这么快得到落实。”

 据悉,资溪县深入贯彻落实“六个江西”建设,争当“四个表率”主题活动,在全县人大代表中开展“代表出站访选民·一枝一叶总关情”活动,鼓励代表走进群众、走进选民,访民情察民意,及时反映群众所急所盼,实现联系“零距离”,服务“全天候”,全面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获得群众和代表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